心凝minite

写的时候真的心疼,呜呜渝爹呜呜呜

  那是一个清晨。

  我刚刚出现在世界上。

  睁开眼坐起,又站在木桩上面眺望。

  我看到炊烟,清晨,小鸟在林间吵闹。

  我看见人们,我的人民们耕作。

我走下山,一时不禁沉醉在这重山之中,然后…

  我的人民带着我,照顾我的生活起居,和孩童一起游戏。

  但是…

  还是一次早晨。

  我被我的人民们摇醒。

  睁开眼坐起,趴在女人的肩上眺望。

  我看到火光冲天,同样的清晨,人们惊慌地四处乱窜。

不认识的异乡人说着晦涩难懂的语言,一刀接着一刀,把照顾我的,我的人民们杀害。

  我们跑了好久好久,我高烧不退,在三天之中与死神搏斗。

  我的病好了。

  但是保护我的人不在了。

  那个牵着我的手的女人在我面前被穿膛刺杀。

  那个经常和我玩的孩子,被割下头颅。

  那个温柔的女孩,被他们拖着,qb,悲愤自杀。

  ……那些凶手,簇拥着我,将我带到一个穿着华丽衣物的人跟前。他们对我说“欢迎回家,意识体大人”。

  可是…我并不是他们…的…

  我的人民和土地,早就不在了啊。

评论

热度(8)